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新城公司开展“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图片展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14: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公司全体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新城公司于近日组织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赴滨海文化中心参观了“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图片展。


    图片展分为“奠基西北,抗大精神,延安整风精神,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南泥湾精神,劳模精神,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论延安精神”八个篇章,全面展示了延安精神的起源、继承发展和新时代内涵。党员们认真参观展览并听取讲解,深刻了解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培育的伟大的时代精神,是我们战胜敌人、夺取胜利的力量之源和精神支柱。


    参观学习后,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坚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进一步认清延安精神对党的事业继往开来具有的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要通过实际行动将延安精神世世代代传承下去,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国家民族事业的发展做贡献。(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