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举办小牛顿科普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17:0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提升未成年人创新实践能力及科学素养,激发创新热情与创造活力,日前,泰达图书馆联合滨海小牛顿科学启蒙机构组织开展了小牛顿科普课堂活动,来自开发区的近60名小读者及其家长踊跃报名参与活动。


    作为开展未成年人教育的第二课堂,科普课堂提供了科普教育活动平台,活动采用多种灵活的教授方式,在内容编排上注重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注重激发未成年人的想象力,采用科普讲座与科学实验相结合形式,着重培养未成年人的学习乐趣,提升逻辑思维、动手和创作能力。

    科普课堂活动自开展以来,采用生动形象的寓教于乐、自主学习的方法,鼓励观众动手参与,不仅让孩子们有了周末的好去处,更是通过课程从小培养未成年人动手探索的习惯和科学创新的意识,在启发式教育中领悟科学的精髓。(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