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8月21日!全国残运会圣火在泰达传递

发布日期:2019-08-12 14: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火炬传递活动的时间为8月18日至25日,其中8月21日在滨海新区进行传递。

    在泰达的传递将在8月21日进行,路线是:(起点)滨河公园北广场-→融合路-→金蕴路-→ 金昌道-→新华路-→坨场南道-→永太路-→新金融大道-→融义路-→金滨道-→滨河公园南广场(终点),全程3公里。


    参加本届运动会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共170名,他们是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和残疾人体育运动教练员、优秀残疾人体育工作者、优秀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自强模范、扶残助残先进典型、助残爱心大使、各区各行业及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还创新性地增加了“小小护跑手”,选拔出200名中小学生,通过火炬传递,赋予残运会暨特奥会新的内涵,在全社会尤其是少年儿童心中播撒弱有所扶爱的种子。

    发布会上,组委会还公布了火炬与火种灯的情况。火炬是本着“同城办两会 同样都精彩”的理念,延用了2017年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火炬外形,采用了全新的色彩设计,红、黄的色彩搭配,鲜艳醒目。

    PS:本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以“传递梦想,关爱同行”为主题口号,采取区域线路传递和活动辐射传递相结合的形式,即“以线带面,点面结合”的形式,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进新城镇,将圣火传递覆盖到全市16个行政区,达到传递精神、传递文明、扩大影响面和传播力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