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举办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15:3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助力经开区创文、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8月9日,经开区党建部邀请拾起卖C2B循环经济研究院的专业讲师刘娜为于家堡控股集团5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讲座。


    培训中,讲师围绕《2019年滨海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从垃圾分类工作的时代意义和相关政策、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的设置规范、生活垃圾分类指南以及垃圾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并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大家初步掌握了垃圾分类的实际操作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提高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下一步,经开区将举办系列主题宣讲活动,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知识进机关、进楼宇、进公寓,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政府推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