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置地公司举办房地产开发全流程内训

发布日期:2019-08-15 14: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提升公司的整体业务水平,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所属的置地公司举办了房地产开发全流程内训。


    此次内训是置地公司年度培训的重要项目之一,从内容确定、讲师邀请、组织安排等方面做了充分的筹划准备。培训共分三期举办,以房地产开发全流程为基础,从项目的选定、流程的申报、可行性研究以及相关规划设计、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以计划、流程管理作为切入点对规划设计和工程管理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全流程的分析强调树立成本意识、增强成本管控的重要性。学习期间,员工们结合置地公司项目管理实际,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培训开阔了员工们的视野,夯实了业务知识,激励员工们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更好地做优主业,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企业改革发展打好坚实基础。(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