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网络公司周密部署 多措并举 切实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 15: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做好超级台风“利奇马”的防御工作,泰达网络公司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司上下高度重视,自2019年8月9日至2019年8月13日启动“利奇马”防汛安全保障期,确保防汛期内安全生产及宣传到位。


    一是迅速传达部署。按照经开区党委、管委会要求,公司立即进入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状态,紧急召开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会,部署防台风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根据相应防汛抢险预案,成立防汛工作小组,明确防台风责任,做好备战工作。

    二是强化值班保障。在安全保障期内,公司安排7*24小时防汛应急值班,并要求值班干部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遵守防汛值班工作纪律,各防汛责任人必须在岗在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好雨情汛情的上传下达。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各网格做好机房、管网隐患排查工作,主要是前端机房的巡查、巡检工作,此次防汛工作共巡查前端机房26处,出动网络巡查32人次;公司领导带队,对机房进行安全检查,发现漏水、渗水情况,现场指挥,组织人员及时排水;重要部位布置沙袋挡坝,同时架设临时水泵、备用发电机,保障台风影响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加强系统维护巡查,确保智慧城市监控系统、大数据应用系统等的正常运行,保障管委会应急指挥工作。


    四是积极宣传预警。利用泰达广播电视系统循环播放防台风暴雨预警滚动字幕信息,通过所有电视节目向开发区全部有线电视居民及企事业单位用户发布预警信息,增强群众防汛减灾意识。

    泰达网络公司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顺利度汛。警报解除后,公司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问题及薄弱环节制定了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防汛安全水平。(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