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公寓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9 16:1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切实提高公寓居民的反恐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反恐的良好氛围,近日,经开区各公寓积极组织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在公寓餐厅、超市和各宿舍楼内开展,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和手册、现场解答疑问等方式进行宣传,现场向公寓居民解读相关法规,告知生活中常见的暴力恐怖活动手段,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尽快逃离现场等常识,使公寓居民深刻认识到恐怖势力严重影响社会的和谐稳定,需要时刻提高警惕。

    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各公寓不断提高对反恐维稳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在住人员管理,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培训,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下一步,各公寓将继续做好线索摸排工作,不断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安全防控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公寓反恐维稳形势持续平稳。(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