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环球汽车文化公园2019年“我是小小讲解员”夏令营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8-26 09: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更好地强化2019年区域引流工作,聚集人气,助力特色商区打造,今年暑假期间,环球汽车文化公园开展了“我是小小讲解员”特色暑期教育实践活动,旨在打造具有专业化水准、集特色培训、体验、交流、教育于一体的平台,进一步提升环球购商业资源对学校资源及社会组织导入的吸引力。


    结合2018年度暑期夏令营活动及津彩假日“阳光求知”红领巾冬令营活动经验,环球汽车文化公园社教团队深入研究,于暑期举办两期2019年度“我是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一期参营人数17名,二期人数12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社区及社团组织等媒体对此次夏令营活动作了相关报道,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社会反响。


    活动中,环球汽车文化公园为小讲解员们分别设置了汽车文化传播、科普教育、讲解服务、形体礼仪、发声训练等实践课程,使孩子们体验了博物馆讲解与科普工作的魅力。汇报演出中,小讲解员们出色地完成了讲解工作,自信、生动的表现也获得了家长与游客的一致认可,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精彩与感动,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得到了最好的见证。


    据反馈,小朋友及家长们均对夏令营活动表示满意,有一位小朋友因对此次夏令营活动十分感兴趣,同时报名参加了第一期和第二期的活动。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场馆工作人员接待热情周到、讲解生动有趣、互动性参与性强、课程具有教育意义,并表达了希望继续参与日后活动的意愿。


    此外,为充分利用商街资源,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效益最大化,此次夏令营活动联合高乐雅咖啡、CGV影城,在丰富夏令营活动内容的同时提高商街资源利用率,对区域商业也实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