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第六届“五彩梦”新市民子女才艺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26 10:1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21日,由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流动办)主办,泰达新市民社团承办的第六届“五彩梦”新市民子女才艺夏令营分别在东区美克公寓、西区天鸿公寓和立中公寓举办了闭营仪式,为期一个多月的新市民才艺夏令营正式落下帷幕。


    闭营仪式上展出了150多名新市民子女精心绘制的手工、书法、创意美术等20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祝福泰达”为主题,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构图巧妙,表达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激发了新市民子女的爱国情怀,增强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充分展现出新时代中国少年儿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览吸引了许多现场观众驻足观赏。

    仪式上,小朋友们还利用自己暑期所学为大家献上了一台文艺汇演。小朋友们表演的歌舞《笑起来真好看》、《大王叫我来巡山》,歌曲联唱《我和我的祖国》、《听妈妈的话》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家长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现场欢声雷动。汇演结束后,主办方为学习出色、表现优异的新市民子女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中再接再厉,继续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闭营仪式为此次才艺夏令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夏令营用丰富的课程内容为新市民子女带去了一个多彩的暑期生活,不仅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消暑纳凉、学习提升的好去处,更帮助了那些无暇照顾放假孩子的泰达新市民们,为其分忧,让他们能够安心地工作,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管委会办公室(流动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