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弘扬传统文化 提升区域员工活跃度于家堡写字楼客户七夕答谢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29 13: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繁荣楼宇经济,答谢于家堡区域内写字楼入驻客户,强化写字楼内人员社群化营销体验,树立更优质的服务形象,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甜蜜浓厚的节日氛围,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所属的新金融公司在新金融大厦一层大厅举办了于家堡区域写字楼客户七夕专属赠礼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添加微信号、抽取礼品、与身着传统汉服的客服人员合影等互动环节,扩大宣传效果,增强活跃度。活动期间,区域人员广泛参与,共计派送礼物600份,实现增粉450人次。


    本次活动中,环球购花房、CGV影城、新加坡瑞珍酒楼及糖先生等商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实现了商业写字楼的互动与导流,得到了商户、写字楼客户的一致认可,为今后的商街活动拓展新的合作模式做出了尝试。(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