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于家堡的夏天”职工音乐派对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30 16: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丰富企业职工文化生活、引领区域文化建设新尝试,将工会演艺团队夏日演出打造成品牌化系列活动,为更多喜爱艺术的职工提供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所属的新金融公司工会和新金融资产运营公司工会联合在于家堡环球购商业街区举办了“于家堡的夏天”职工音乐派对。


    活动节目由新金融资产运营公司演艺团队筛选编排。演艺形式包括小型乐队组合、热门歌曲联唱等,多名职工歌手参与其中。此外,活动特别邀请了泰达职工艺术团乐手配合演出,呈现出不同曲风的音乐作品。


    为丰富形式,活动还加入了互动抽奖环节。在歌手演唱的同时,职工参与一起演唱可获得抽奖资格。现场职工情绪高涨,多名职工与歌手同台演唱,展现了于家堡职工特有的活力。同时,每小节歌曲表演完毕后,也可通过猜歌名参与抽奖。活动现场乐队演奏经典曲目,让观众猜歌名的同时更是引起大家的共鸣,台上台下共同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观众们用互动环节获得的抽奖权力,抽到了丰富的奖品,并通过扫码进入互动群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2019年“于家堡的夏天”。(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