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平安志愿者积极参与残运会暨特奥会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3 09: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确保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期间经开区安全稳定,创建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从8月下旬到9月初,经开区党委办(政法办、流动办)会同各有关部门,积极组织平安志愿者参与残运会暨特奥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在经开区各重点部位和重要岗位开展治安巡逻活动,为残运会暨特奥会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此次发动各个区域、各重点单位平安志愿者300余人,在经开区东区、西区、中区、南港工业区、中心商务片区各条重要街道、重点蓝领公寓、重点企业、滨海站、繁华商圈、商务写字楼、工人新村及周边等人员密集的重点部位开展了治安巡逻守护工作。

    在残运会暨特奥会期间,平安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红袖标,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用热心热情为残运会暨特奥会安保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