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04 09: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1世纪马克思主义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邓纯东教授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邓纯东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结合多年的研究成果和详实的文史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他从五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宗旨与使命,三是传承红色基因,四是保持革命精神,五是奋发有为、勇于担当。邓纯东教授还通过对苏共亡党原因进行层层分析,找到其亡党的最根本性原因,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理想信念的作用。邓纯东教授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根据、重大意义、特征以及主要任务进行了讲解,让参训学员的灵魂得到洗涤,精神受到鼓舞,信念得到加强。


    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主管级及以上干部、部分党员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