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多部门联动 《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19-09-05 17: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按照《<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滨海新区宣传方案》要求,开发区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优势条件联合行动,由企服局牵头,会同税务、人社、政务服务及商投办等单位,在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工作。


    据悉,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主要在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税务大厅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在各大厅显著位置都摆放了《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海报、标语、展板等系列宣传品。企业服务局现场向市民发放《条例》,安排专人为前来办事人员答疑解惑,讲解《条例》的具体内容。此外,区域内大型商场超市、主要屏幕都布置了系列宣传品,迅速营造起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开发区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发动各职能部门走进园区、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活动,通过政策宣讲会进一步加大对《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力度,让“人人是营商环境、事事是营商环境、处处是营商环境”的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