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军地情·遇见青春遇见你”堡子里21文创社区承办滨海新区妇联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11: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丰富区域交流活动,提升于家堡商业品牌,由滨海新区妇女联合会、滨海新区军事部政治工作处主办的“军地情•遇见青春遇见你”青年联谊会日前在于家堡堡子里21文创社区一层共享空间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军地青年互动交流,共吸引了39名部队单身男青年以及67名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女青年参加,有奖知识问答、个人才艺表演、互动游戏以及爱的告白等环节,让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有机会结识朋友、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现场的男女嘉宾都“身怀绝技”,来自武警部队的战士,不仅表演了空手劈砖的本领,还贴心地为现场女嘉宾传授了女子防身术;多才多艺的女嘉宾则表演了劲歌热舞,现场洋溢着青春、快乐的气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沟通了解,在告白环节,共4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