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建管中心组织开展建设施工领域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10 11: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加强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确保开发区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稳定,2019年9月5日,建管中心组织开展了开发区建设施工领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切实提升建筑施工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专业素养。开发区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责任主体单位共计83家企业的93位代表参加了这次安全生产培训。

    此次培训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深入剖析了目前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问题和管理要点,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基础。此次培训为各项目参建单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有效防范施工现场安全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