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公寓坚决打好“防保迎”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9-09-10 17: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是全国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确保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公寓管理中心坚决抓好特殊时期的公寓安全工作,推动“防保迎”集中行动向纵深发展,打好“防保迎”攻坚战。


    一是以法定机构改革为契机强化了公寓安全体系。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结合工作需要,配齐、配强了公寓中心领导班子,确保了在机构改革期间公寓安全工作不断档、不衰减、不弱化。


    二是中心班子带队强化公寓安全检查督导。在各公寓自查的基础上,8月28日开始,公寓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带队,并抽调各科室精干力量,聘请安全专家组成督导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公寓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和明查暗访,目前已完成对9家公寓的督查。


    三是狠抓公寓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坚持文化引领、培训先行、风险预控、考核到位、落实责任、持续改进的总体思路,持续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全力推动全区公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下一步,经开区公寓将按照“发现问题、扭住不放,解决问题、形成闭环”的要求,一盯到底,对隐患整改情况组织验收,逐一销号,确保9月30日前公寓隐患全部清零。(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