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中国梦 泰达情——与祖国共成长 与泰达齐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慰问演出走进天滨公寓

发布日期:2019-09-12 13:4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中秋期间公寓文化生活,9月11日,“中国梦 泰达情——与祖国共成长 与泰达齐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慰问演出在天滨公寓举办,公寓在住企业代表及公寓居民近300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由经开区公寓管理中心、经开区总工会(妇联、团委)、委办(流动办)联合主办。演出开始前,领导们为在住员工发放了香甜的月饼,并对在住企业职工为开发区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在住企业和员工能够积极参与支持公寓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红歌联唱拉开了晚会序幕,表达了公寓在住员工对泰达的热爱和祝福。演出中间穿插进行了两轮知识问答,观众踊跃参加,积极互动。晚会节目类型丰富,欢乐的歌曲、曼妙的舞蹈、诙谐的相声、精彩的才艺,一次次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缓解了暑热和辛劳,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天滨公寓是经开区的一个重要蓝领公寓,入住着一汽丰田、爱信汽车、凯莱英、中软等优秀企业的员工6000余人,是我们重点服务的职工比较聚集阵地。公寓居民大多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外来建设者,他们为开发区的建设发展付出了辛苦和汗水,本次晚会不仅浓厚了中秋节日氛围,更为公寓居民提供了共享欢乐,同享泰达发展成就的平台,让公寓居民感受到了开发区对企业和员工的亲切关怀和服务。(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