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积极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 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15: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经开区法律援助中心认真落实区委决定,充分发挥普法依法治理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积极组织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


    法援中心围绕经开区主责主业,突出服务民营经济、服务招商引资、服务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的重点工作。依托经开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于9月6日深入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劳动法律法规主题法治宣讲活动。三星电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员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法援律师依据自身丰富的专业工作经验,分别从树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思维模式、规避企业用人风险、规范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行为等多个角度和层面进行了宣讲。法援律师的宣讲受到与会企业负责人和职工的一致好评和高度称赞。(法律援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