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公寓部署落实《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9 17: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保证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在经开区公寓顺利进行,9月19日上午,公寓管理中心在天翔公寓组织召开落实《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部署工作会议,各公寓产权单位、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按照管委会的统一安排,会议对照建筑容貌、夜景灯光和户外广告设置、环境卫生保洁、垃圾分类、环境卫生设施等重点检查内容,结合公寓实际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公寓按照《条例》规定的职责任务,在开展全面自查的基础上,梳理执行《条例》的有关情况,认真配合执法检查组的检查工作。公寓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要求各公寓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推动、落实检查工作;各公寓要“以检促建”,可结合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节前集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公寓管理中心将督促各公寓以执法检查为契机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设更加优美宜居的公寓环境。(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