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城市大脑受邀参加第四届华为全联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10: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18日,泰达城市大脑IOC平台受邀参加在沪召开的“第四届华为全联接大会”,与华为、深圳智慧城市组成 “城市IOC,驱动城市智能化管理”专题论坛,并就“AI点亮智慧大脑,助泰达领跑智慧城市” 这一议题进行了专题演讲。演讲介绍了泰达城市大脑IOC平台的尝试、反思及进化的发展之路,展现了平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分享了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


    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是华为规模最大的面向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本次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携手来自全球的ICT产业各方,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方向和未来机遇。

    城市大数据平台是未来智慧城市必备的核心组件,泰达城市大脑IOC平台充分结合区域信息化发展现状,从问题出发,满足需求主体的各类需求,综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充分发挥大数据对区域数据资源的集聚作用,通过建立一人一档、一企一档、一事一档,完善社会管理数据,丰富经济活动元素,提供管理服务核心支撑,形成区域内经济、交通、人口、企业法人、教育、医疗等主题库建设,并实现对区域总体态势、经济创新、公共安全、交通出行、教育医疗保障等数据应用的数据分析,为区域运行管理安装“城市大脑”,为政府区域服务及决策提供数据的支撑。(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