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牢记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9-09-30 16: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七十年的奋斗不息。泰达律师以质朴的行动奉献老区,以真挚的歌声唱响心声,以满腔的深情表白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年9月27日,天津泰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律师、入党积极分子,赴天津蓟州革命老区—蓟州区出头岭镇大稻地村、中峪村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办公室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有关负责同志大力支持。经开区律师行业综合党委书记、副书记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抗日战争时期的英雄烈士村大稻地村,在当年全村村民配合八路军反扫荡被日军全部烧杀的惨案遗址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敬立默哀。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回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


    蓟州区出头岭镇中峪村是天津经开区管委会结对帮扶的贫困山村,在村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天津泰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中峪村党支部开展了联合共建活动。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泰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清同志讲授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使命。

    中峪村党支部书记李国英同志和村党支部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围绕着广大村民在历届村党支部的带领下,不懈奋斗,克服困难,共同走向致富之路的艰苦奋斗历程,讲述了另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讲述中特别提到了经开区管委会为中峪村脱贫攻坚、彻底改变贫困面貌做出的积极贡献。

    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共同奋斗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改革开放40年祖国新农村脱贫致富的缩影——中峪村的改革发展史再次回顾,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深的激励着大家怀着坚定地理想和信念,不断地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活动中,泰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为中峪村村民捐献了普法书籍,并将精准法律服务送到村民身边。

    在出头岭镇,党员们还参观了双河湾“党建引领,精准扶贫”生产基地,感受着共产党人以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带领广大农民积极奔小康的感人事迹和丰收成果。


    大家心潮澎湃、激情满怀,以饱满的热情和深情,昂扬高歌,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示新时代律师不忘初心,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奋力拼搏进取的崭新精神风貌。

    天津泰达律师事务所1986年成立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33年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专业为支撑,带领全体律师牢记建所宗旨,秉承泰达人“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大量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专业、敬业、奉献的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新的征程中,泰达律师将进一步践行使命,倍加努力,更好的奉献于中国律师行业的发展和中国法治建设的进步。(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