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市场监管局开展迎国庆保安全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2 10: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加强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排查治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防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有效保障节日期间广大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以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集贸市场、大型商超、保健食品经营等为重点,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


    检查组在现场对经营户的主体经营资格、商品进货来源、原料的索证索票、环境卫生、餐厨垃圾处理等内容逐一进行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纠正整改,节日期间共检查商户89户,出动执法人员178人次。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各经营单位的经营行为,增强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了群众节日期间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