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承载新泰达城市记忆”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10-14 16: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国庆期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承载新泰达城市记忆”主题展览在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一层大厅开展,展览汇集了近百幅馆藏珍贵历史照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本次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回顾天津滨海新区经开区建区35年来的历史,展出了近百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描绘了天津滨海新区经开区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的创业史、发展史,展示新时代新泰达的全新风貌。诠释了泰达从一个工业化城市,变成一个繁荣宜居的智慧新城的不平凡历程。


    在一层大厅同期举办的城市记忆地方文献精选展,呈现了自经开区自成立以来开发建设的重大历史事件,更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天津和滨海新区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读者在参观、欣赏和品鉴过程中,既能欣赏地方文献的风采和魅力,充分展现了地方文献的历史价值。

    展览将于10月底结束,面向公众免费参观。(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