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举办迎国庆精品书展倡导全民阅读

发布日期:2019-10-17 14:5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落实国家“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部署,助力区域全民阅读,国庆前夕,泰达图书馆在一层报刊阅览区举办迎国庆精品书展,展出各类获奖图书200余册,吸引众多读者驻足观看。


    此次书展甄选了近年来荣获矛盾文学奖、老舍文学奖、鲁迅文学奖、文津图书奖等国家级大奖的图书,内容涵盖经济类、文史类、教育类、科普类、文艺类等大类,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历程。

    国庆期间,泰达图书馆档案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倡导正确阅读理念,引导读者引导公众养成爱读书、多读书、好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和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共同营造书香浓郁的阅读氛围。(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