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举办泰有趣“以花为礼 喜迎国庆”亲子花艺沙龙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15: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陶冶性情、培养艺术修养,国庆前夕,泰达图书馆档案馆组织了“以花为礼 喜迎国庆”亲子花艺沙龙公益活动,15组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中,指导老师讲授了插花艺术源远流长的历史、插花技巧与插花鉴赏常识等,并现场指导小朋友们将组群、阶梯、阴影等插花技巧应用于作品中。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将普通的花草变成了一盆盆独具童心的花艺作品。


    小朋友们与父母一起学习插花艺术,在节日里放松身心,以鲜花为礼寄情花木、以花传情、借花明志、装点生活,以鲜花再现自然美和生活美,增进了亲子情感,促进了家庭幸福。(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