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滨海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闭幕 经开区代表队摘得赛事荣誉榜总分桂冠

发布日期:2019-10-23 09:4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群众性文化工作,指出“要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要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为了进一步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结合起来,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同坚定文化自信结合起来,天津滨海新区于2019年4月27日举办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历时六个月,并于2019年10月18日胜利闭幕。经开区代表队在本届职工健康运动会上充分展示了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工获得了跳绳、微型马拉松、中国象棋、游泳、健身舞(操)、羽毛球等6项赛事的团体第一名,并获得赛事荣誉榜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职工健康运动会侧重于职工群众参与度较高的大众体育竞技项目,突出健康元素和大众参与的特点。运动会直接参赛的职工选手近万名,参与各级工会赛事的职工人数超过10万人。比赛期间,经开区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组织区内千余名职工参与,充分展示了法定机构改革后广大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以敢打必胜的闯劲、冲劲、干劲,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泰达贡献力量。(开发区总工会(妇联、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