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两新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25 11:3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坚定党员的爱国主义信念,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0月18、19日,两新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我的我的祖国》影片。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演绎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弘扬无私奉献爱国情怀。

    影片播放结束后,两新党委工作人员向所有党员宣讲了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提出了“十个一”要求,将上级的要求下达到每一位党员。每名党员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通过观影,激发了大家爱国的热情,让大家感受到了国家七十年来发生的巨大改变,国家强大,民族自信,我们一步一步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党员们感慨道“从电影院走出来,情绪一直难以平复,即使所有的故事都知道结局,但依然难以控制激动的心情。何其有幸,能够在光影之间重温这些历史时刻!”(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