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举办建设项目档案归档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8 15:4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21日,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举办建设项目工程档案归档专项培训,来自天津滨海热电、三星视界有限公司、南港能源、西区办公室等8家企业和机构,8个在建项目的21名项目负责人及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讲解了城建档案法律法规、业务流程、归档范围和整理规范等内容,并重点针对城建档案归档、整理、移交工作中容易出现的普遍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有效的交流互动、现场答疑。


    近年来,本馆持续开展建设项目工程档案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归档技术交底和现场咨询指导等方式,了解企业需求,根据项目特点开展工程档案个性化服务,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工程档案整理、移交工作中的难题,为促进项目顺畅收尾提供档案服务支持。(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