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自贸局联合交警开发区大队合力治理出口加工区交通及停车秩序

发布日期:2019-10-29 14: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针对大量机动车辆长期在出口加工区东卡口以及区内道路两侧乱停放、阻碍交通的问题,近期,自贸局联合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发区大队合作开展集中整治行动。9月下旬,自贸局为注册在加工区内的实体企业所属机动车辆统一颁发了过渡期通行证,并于10月8日开始,加强出口加工区东卡口车辆出入管理,实施严格的车、证对应核查放行。同时,交警开发区大队克服警力不足等现实困难,连续对东卡口外违停车辆开展摄录执法,近两周共出动执法警车10余次、出动警力20余人次、连续摄录违停车辆近70余部,发挥了极大的震慑作用。目前,加工区内外交通及停车秩序明显改善,整治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阶段性成效,得到了区内企业的一致认可。下一步,自贸局将联合交警开发区大队,持续加大力度,不断巩固提升治理成果。(自由贸易试验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片区管理局)

    治理前堵门

    治理后现状

    治理执法

    设置禁停标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