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15: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对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经开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服务水平,10月29日下午,建管中心组织在经开区内从事相关业务的招标代理公司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了招投标过程中代理公司对现行政策的执行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更好地服务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打好基础。


    会议由建管中心副主任周智波同志主持,首先由招标代理公司负责人依次发言,各单位分别阐述了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并提出了一些有关招投标管理工作的建议。建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所提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将合理化建议做好记录,将于会后进行认真研究。最后,周智波对各代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维护建筑市场秩序,落实招标代理责任;二是要尽快适应新的监管模式,及时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研读,确保招投标过程平稳过度;三是要加强企业内部培训,提高从业人员水平,做好行业自律。


    在经开区内从事相关业务的7家招标代理公司12人、建管中心6人共计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