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两新党委举办2019年第四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30 15:3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和党建业务水平,10月24日至26日,两新组织党委在投资服务中心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第四期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培训班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开始,在国歌声中、宣誓词中唤起每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学习气氛热烈起来。

    本次培训邀请了滨海新区区委党校专家,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管理沟通智慧”等为题做了专题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重阐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推动,并要求两新党组织书记严格遵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创新争优,此次培训中还设立了互动交流环节,邀请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代表就“党员创新工作室”和“党员创新示范岗”开展情况介绍经验。来自康师傅控股(天津)党委、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极地旅游有限公司党支部等4家党组织,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技术改革、工艺优化或项目研发过程中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


    本次培训还组织观看了根据四川航空成功处置特情事件而改编的影片《中国机长》。

    经开区两新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各级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