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公寓联合代表队在经开区总工会羽毛球团体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9-11-01 15:5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24日、25日,公寓联合代表队参加经开区总工会举办的“筑梦在泰达、建功新时代”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经过了两天激烈的角逐,公寓联合代表队最终在3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在本届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中,居住在公寓的羽毛球爱好者及部分公寓管理中心职工组成经开区公寓联合代表队参赛。比赛中,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在连续4场淘汰赛中胜出,并最终在决赛场以2:0战胜对手,获得了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公寓居民踊跃参与的热情,更体现出了他们积极拼搏的精神。今后,我们将继续引导广大公寓居民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组建兴趣团队,进一步丰富公寓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具有公寓特色的文化品牌。(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