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宝信大厦开展

发布日期:2019-11-04 14: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丹青翰墨歌盛世,改革创新谱新篇。金秋十月,由机关党委主办,党建工作部、机关工会、档案馆(图书馆)承办的经开区机关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近日在宝信大厦4楼职工活动中心开展。



    此次展览,是坚持文化自信为导向,积极推动机关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党委、管委会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60余件,作品格调高雅,创作严谨,与时俱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泰达人开拓进取、求新求实的精神风貌,反映了泰达35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追求生活之美,艺术之美、文化品味和精神风貌。(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