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举办2019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04 14: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素质和能力,打造一支政策理论素养高、党建业务扎实的基层党务干部队伍,10月31日,经开区举办2019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共11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授课的方式,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统一战线工作、天津市党内统计信息系统使用流程、发展党员流程、基层党组织换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基层党建工作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我区完成法定机构改革后,组建了一支新的基层党务干部队伍,此次培训,立足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务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强化党建专业技能,不断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需要,切实推动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