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国风雅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统文化答题活动收官

发布日期:2019-11-04 15: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泰达图书馆国风雅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统文化答题活动圆满落幕,活动期间,503人参与答题,规模超过以往历次答题活动,其中15人获得满分,27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作为泰达图书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答题活动于国庆前夕上线,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加广大公众对民族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和自信心。答题内容涉及传统习俗、经典诗词、文化典故、历史名人等各方面知识,读者在答题活动中,增进了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了解,并亲身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泰达图书馆作为区域内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积极发挥社会教育职能,以传统文化服务为抓手,通过开展形式新颖、内容多样的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引导公众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提高文化底蕴,营造区域良好文化氛围。(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