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亮相梅江糖酒会 环球购展区好物云集

发布日期:2019-11-05 16: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日前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于家堡环球购携自采OEM简标红酒丽莎阿尔贝干红葡萄酒及泰国直采环球购牌泰国茉莉香米在本次展会上亮相展示。


    自1955年以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全国糖酒会”)已度过了百届荣光岁月,几十年卓越发展沉淀,已成为亚洲地区食品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是全球进口食品休闲食品饮料高速发展的展示贸易平台。本次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商务局承办,天津食品集团协办。总展览面积119233平米,参展商超2600家,会期三天累计入场人数突破30万人次。

    本次展会中,环球购展区是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主题展区主要展商之一,对法国直采原瓶原装进口丽莎阿尔贝干红葡萄酒、环球购牌泰国茉莉香米、简标OEM红酒业务及进口贸易服务进行充分展示推介,受到了展会专业观众及顾客的高度关注,参会人员纷纷前来品尝品鉴。


    展会期间环球购展位共接待展会专业观众及顾客4200余人,近千人对丽莎阿尔贝干红葡萄酒及环球购牌泰国茉莉香米进行试饮、试吃。展区工作人员同时获取700余家参展企业联系方式,并在展会期间与70余家企业进行沟通接洽,与多家商品经销商及供应商建立联络关系。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于家堡环球购展示了优质商品、拓展了合作空间、进一步融入了天津的商业氛围,后续,于家堡环球购将持续为顾客采购优质、适合国人口味的进口商品。(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