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开展“建和谐校园,法治随身行” 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14:2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正值《天津市预防和治理校园欺凌若干规定》颁布一周年之即,针对校园凌辱的社会热点问题,开发区法律援助中心、滨海新区泰达街文教办和南海路派出所,在国际学校为开发区七所中小学校70余位教师,进行了以“防范校园欺凌 消除安全隐患”为主题的法制研讨活动。


    主讲人以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基础,就聚众斗殴、校园盗窃、校外猥亵及新型毒品防范等问题,结合实际办案经验与教师进行了深入浅出地沟通和交流,并就校方如何注意和防范进行了切实的归纳和总结。教师积极表达将所学习的内容及时向学生和家长宣讲,防患于未然。


    通过这样的宣讲和研讨,使学校法治思维和管理意识相结合,运用法律来不断完善学校管理管理机制,深化校园法治环境,从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法治氛围。(法律援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