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制定促进招商工作办法 现代产业区又出改革新举措

发布日期:2019-11-12 11:4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现代产业区按照开发区管委会要求,为强化园区招商态势,进一步调动园区招商引资积极性,从自身挖掘招商优势,谋求园区发展突破,出台《现代产业区促进招商工作办法》(以下简称《促进招商办法》),提升园区招商、营造主动招商氛围。

    《促进招商办法》一是明确“项目是生命线”的总基调,园区的全部工作都是围绕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配套保障、后期发展而开展的。

    二是突出全员招商。 充实园区招商力量,形成园区多梯度全员招商的局面。除招商部门外,其他园区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专人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三是实施绩效考核。把招商工作纳入到国企改革中,实施招商工作与考核挂钩。

    《促进招商办法》的出台是修炼园区“内功”的重要方式,将进一步促进全员勇于解放思想,突破固有招商思维的框架,为开发区发展贡献力量。(现代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