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财政局、商投办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举办税收政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5 16:0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更好掌握税收政策最新变化,提高招商人员税收政策运用水平,11月14日,财政局、商投办和开发区税务局联合举办招商人员税收政策培训班,来自各招商局以及科技集团、现代产业区总公司等部门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以“从开发区税收看招商引资方向”为题,从地方财政收入与税收关系、地方留成计算方法、主要税种税收计算方法、特殊因素对地方财政对策影响、近五年新注册企业税收情况以及未来招商引资建议共计六个方面进行授课讲解,并对参训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商投办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积极组织培训工作,按照宏观政策、招商业务和专业技能三大板块,不断充实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充分调动招商人员的学习积极性,为招商人员“武装”大脑,促进我区招商工作增效提质。(商务和投资促进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