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自贸局组织召开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16: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更好地服务开发区内两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驻区企业发展,11月1日上午,自贸局组织出口加工区和保税物流中心(B型)所有驻区企业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自贸局首先向各驻区企业,介绍了开发区法定机构改革情况,以及自贸局接手两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工作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进展成效和下一步思路。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的思路打算,同时围绕提升两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发展层级水平,提出了很多中肯务实的意见建议。自贸局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诉求,如一般纳税人试点、货物分类监管等,一一现场予以解答;针对企业反应的其他问题,也将联系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加以解决。同时,自贸局也提出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能动性,加快拓展业务、转型升级,提升效益水平。

    会上,自贸局还向驻区企业传达了开发区安委会关于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驻区企业着力做好制定完善安全生产评估报告,推进智能用电建设,开展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确保按照安委会要求如期完成。

    此次座谈会,为进一步增强政府与企业间的互信联系,协力推动两个园区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自由贸易试验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片区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