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党建走进商务楼宇,党员助推红色动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11: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近期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领导和指导,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11月14日两新组织党委办公室在双创大厦楼宇党群服务站组织开展了“党建走进商务楼宇,党员助推红色动力”党日活动,楼宇内的均岩科技等党支部及楼宇联合支部的党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就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总体目标、科学制度体系、重大战略任务、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传达,与会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引起强烈讨论,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向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迈出更坚实的步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然后就支部较为关注的“三会一课”如何开展,党费和非公党建经费如何申请使用等支部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答疑,与会支部书记和党员就“小微”支部党日活动如何联合开展,经费申请流程优化建议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多个中肯建议。随后,工作人员就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积极呼吁和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们要积极投身到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结合主题教育志愿活动要求,以身作则,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成为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有力推动者。


    最后双创大厦楼宇的党员同志们形成3个小组,深入于家堡楼群间道路、绿化带等进行了环境清整志愿服务活动,初冬的寒风没有吹散党员同志们的饱满热情,同时结合刚刚讲解的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对清整的垃圾进行了分拣实践,并纷纷表态,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并且迫在眉睫的全民性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持续向周边群众宣传并积极实践,以实际行动为新区的创文工作贡献力量。努力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