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于家堡区域将24小时巡查这一乱象

发布日期:2019-11-20 11:0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1月是滨海新区创文迎检的冲刺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特殊情况下,天津于家堡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创文重点工作,对网格内任务责任到人,全面动员,狠抓落实;同时还积极承接范围外任务,在滨海高铁站南广场金河道加装防爆电动升降车档和修复滨海高铁站广场路面石材。

    于家堡运营公司全体“包点干部”在第48、49网格内全天开展巡查,每日上报巡视巡查专报,相关单位、部门按照创文要求快速整改,对重点难点问题及时上报公司领导,专题研究落实解决,形成创文工作人人有责,干部职工参与的良好氛围。

    用最短时间更换不合格创文幕布

    于家堡运营公司负责于家堡金融区中心商务片区1298块创文幕布和2505块绿地提示牌维护、更换工作,安排人员每天进行巡查,发现损坏及时更换。在检查新移交至公司的停工缓建项目792块创文幕布中,发现含有大量不符合创文要求的创文幕布,公司积极与相关部门、单位沟通协调,制定解决方案,及时上报《停工缓建项目创文幕布排查情况》和《天碱六门创文幕布更换方案》。为保障创文幕布及时完成更换,公司拿出了“没钱也要干,条件不具备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精气神,同时安排创文幕布制作工作,在经费严重不足、人手分外紧张的情况下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保障了创文幕布及时更换。

    24小时昼夜巡查乱停乱放共享单车

    于家堡运营公司对巡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清整环境、维持秩序、市政养护。

    一是在于家堡区域设置多处“共享单车专用停放区”,每日24小时巡查,随时清整乱停乱放共享单车。

    二是抽调安保公司40人,把中心商务片区划分为10个网格,开展“创文蹲点”工作。

    积极承接范围外任务

    为迎接创文检查,公司敢担当、勇作为。对于上级公司分配至于家堡运营公司工作范围外的任务,积极协调安排创文相关部门、人员到现场巡查,及时整改。

    一是重点清整共享单车、围墙乱喷乱绘、施工石块堆积等综合环境,施划自行车停车位,铺设道路栅栏密布网等。

    二是在滨海高铁站南广场金河道加装防爆电动升降车档和修复滨海高铁站广场路面石材。

    (1)整理天津大道沿线共享单车

    车辆摆放

    (2)清整西月道西沽小学附近围墙乱喷绘

    (3)清理万年桥交警大队附近施工石块堆积

    (4)施划天津大道和闸南路自行车停车位

    (5)铺设闸南路栅栏、密布网

    (6)清理天碱六门以南杂草

    (7)清理天碱六门环境综合清理

    (8)加装滨海高铁站南广场金河道防爆电动升降车档


    (9)修复滨海高铁站广场路面石材

    (10)清整于家堡区域共享单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