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津沽棒2020跨年倒计时即将到来 泰达三大商圈跨年活动、打折信息大奉送

发布日期:2019-12-31 09: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2月31日

    在这即将跨入2020的最后时刻

    周大福楼体将以一段灯光solo亮相


    当楼体缓缓出现新年倒计时

    我们将随之呐喊

    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为方便我区居民休闲购物,参加跨年亮灯活动,2019年12月31日泰达生活馆及泰食汇、伊势丹将营业时间延长至24:00。

    冰雪嘉年华

    海洋馆“萌宠嗨”泰达

    元旦至春节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冰雪节,成人入场门票仅需9.9元/人,各电商平台均可限量抢购。


    万达“冰雪嗨”泰达

    为了让更多的滨海新区居民走上冰雪,天津滨海万达广场拟定于2020年01月01日至2020年02月09日开展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

    届时将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高6米,宽25米,滑雪道长80米的冰雪体验地,同时开设儿童滑雪培训基地。


    为更好地进行文化延伸,雪场内开设文化创意品展卖区,集中展示并售卖儿童喜爱的冰雪活动主题钥匙链、U盘、玩偶、水杯、魔方、手绘石等一系列文化产品,让孩子们将冰雪回忆带回家!

    打折促销购

    “GO TIANJIN•购天津”2019天津夜市购物节开发区分会场火爆启动。为加快推进夜间经济发展,将于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27日举办主题为“GO TIANJIN•购天津”的2019天津夜市购物节,开发区分会场活动也将同时启动。

    活动期间,所有商户可以免费登录口碑、饿了么两个平台,同时进入饿了么和口碑在首页开设的“天津夜生活”专栏,商户和所有口碑网消费者均可以享受“满20减10元”活动。开发区永旺商圈、MSD商圈近百家店铺,消费者可以享受上述优惠活动。


    MSD商圈“温暖购”动人

    MSD泰达生活馆及泰食惠商业街将作为开发区分会场的中心会场,举办多项精彩活动,包括“寒冬送温暖、幸福一元拍”、“天使秀”、“儿童才艺表演”。“寒冬送温暖、幸福一元拍”活动由泰达生活馆提供15件精美的品牌家电,以“一元钱”起价拍卖的方式,回馈新老朋友。伊势丹滨海店届时将结合七周年店庆举办满额抽奖、新春有礼等特别活动。


    永旺商圈“实惠购”动人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永旺超市为大家备足了年货,水果蔬菜、饮料酒水、坚果糖果均有打折促销。自有品牌“特慧优”,为您提供衣、食、住各方面的多种优惠商品,每周二会员答谢日还有意外惊喜哟。永旺梦乐城也将举办“叛逆汉堡——大胃王挑战赛”、“满200元返50元代金券”、“奥特曼巡游活动”等活动。


    万达商圈“欢乐购”动人

    滨海万达广场将借助两周年超级店庆日,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 “周年庆生日会万人分蛋糕”、“跨年夜撞钟祈福”、“超级店庆日劲爆折扣”等活动将陆续开展,10重惊喜不断来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