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自贸局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9 16: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重大风险管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自贸局结合经开区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与塘沽海关、应急局、消防支队组成了联合检查组,自2019年12月中旬开始,对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园区内企业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排查集中整治工作,截至1月3日,联合检查组对所辖区域共进行了三次集中整治行动。

    自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以来,联合检查组对两个特殊区域内的仓储、物流、加工等多个行业企业进行了全覆盖式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通知的方式,深入所有在营企业生产一线,对机械伤害、火灾风险、电气伤害、堆垛失稳、叉车、电力设备等多种风险点逐一实地排查,分别向出现问题隐患的企业提出了安全整改建议,并要求企业尽快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生产安全。春节临近,检查组将持续跟进以上两个海关监管区域企业整改效果并继续加大对区域企业开展排查整治工作频次。(自由贸易试验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片区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