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基本建设中心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11: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8日上午,基本建设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开展情况,对中心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文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落实“三管三必须”以及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发言,基本建设中心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和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以及完善参建单位安全不合格退出机制进行了发言。

    中心各职能部门、建设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安全负责人,路灯所运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基本建设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