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国资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16: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滨海新区、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以及《经开区“大干60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经开区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经开区2019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国资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邀请相关专家深入泰达发展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泰达发展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汇报,会上泰达发展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安全责任体系、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体系等相关情况,之后检查组赴泰达生活馆和雅诗阁公寓对消控室等重点部位及“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泰达发展公司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工作举措表示肯定,要求泰达发展公司要继续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及要求,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基础工作。临近春节,泰达发展公司要根据公司自身安全工作特点,提前分析研判潜在风险,制定针对性防范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公司零重大安全隐患,零一般安全生产事故目标的达成,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基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