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置地公司与中投发展召开股东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5:1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中投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代表应邀到于家堡控股集团所属的置地公司召开股东合作交流会,置地公司有关领导、投资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双方围绕项目开发及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会议首先肯定了在市场整体下行压力下,大都会项目操盘团队在开发进度控制、拆迁难题推动解决、市场销售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2020年首批大都会项目产品交付实现收入结转及未来3-5年内,中投滨海公司财务报表得到根本改善及双方股东获得项目回报充满信心。

    为加强合作交流,置地公司人员建议建立股东合作月例会及项目隔周现场会工作机制,保证双方信息交流畅通及合作项目的推进。此外,会议对筹备召开2020年度股东会议、6号地块内福利印刷厂拆迁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双方表示,中投发展与置地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及强烈的合作意愿,后续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区域开发建设及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