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扶贫年货大礼包走俏泰达

发布日期:2020-01-14 10: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春节越来越近,这两日,泰达东西部扶贫产品馆里的年味儿越来越浓,店里打包好的扶贫年货大礼包整齐码放堆成小山,前来采购的顾客络绎不绝。


    许多顾客手中拿着写有“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礼品券前来,换走工作人员早就打包好的扶贫年货大礼包。


    “产品还挺丰富,能品尝高原美食,又能为精准扶贫出把力,挺好。”一位顾客说。


    从天津开发区企业服务局对口帮扶科了解到,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帮助受援地区农特产品扩大销量,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帮助扶贫馆对接企事业单位。开发区机关工会也积极落实消费扶贫政策,采购扶贫产品作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会福利。


    据扶贫馆里的工作人员藏族姑娘旦知草介绍,顾客按照需求选择不同的套餐组合,扶贫馆工作人员负责打包,礼包中有青稞酒、牦牛肉、牛奶、枸杞、奶茶等来自青海和甘肃贫困地区的产品。“年根儿近了,有不少客户团购过节礼品,还有外地客户听说了泰达扶贫馆,下订单用顺丰快递走了一大批。”旦知草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