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心理彩绘”团体心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10: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强化公寓居民的心理素质,缓解居民心理压力,构建稳定、和谐的居住环境,1月10日,公寓管理中心“心理健康系列培训”之“心理彩绘团体心理培训”来到了天富公寓,来自顶益食品、电装电子、中航物业等企业的近50余名公寓居民参与了活动。

    活动伊始,公寓管理中心领导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随后授课老师通过举例的方式剖析了心理疾病的成因,向公寓居民普及心理健康和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在互动环节,大家分组随机抽取OH卡牌,相互讨论对卡牌的见解,引导大家讲述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在心理绘画环节,参与者通过对某个主题的自由绘画来进行情绪梳理与表达,从画面中不同笔触、线条、色彩、布局等方面的细节,能解析到画者的行为模式、个性特征,由此能够帮助人们更好的了解内心,给大家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本次活动,为公寓居民的心理健康搭建了一个现场互动、温馨服务的平台,帮助公寓居民重新认识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的心理调节能力,同时也为推进公寓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公寓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